close
::JOYSOUND 宮野真守コラボル一ム::
地點:池袋西口公園前店、道頓堀2丁目店
期間:2018/6/13~2018/9/2(延長至9/30)
*
2018/8/20
大阪道頓堀2丁目店



本來打算預約最大時間2小時,但因為時間上的關係,最後只預約了一小時(剛好會卡到晚上時段 ,價錢比較貴)

人生第一次在日本唱K就是在MAMO的包廂整個超級幸福啊(痴漢臉)

飲料總共有六種(杯墊隨機,聽說一次點六杯,杯墊會直接給一套)但有礙於健康(?)我跟我朋友只各點一杯 (シャイン & J☆S)



選完飲料店員有問我們要第一彈還是第二彈的杯墊(害我當下超糾結w)最後還是選了第二彈



拿到鑰匙,就直接搭電梯上樓



MAMO!!!!



進去包廂 ,就能看到牆上有投影EXCITING & そっと溶けてゆくように的mv,還有兩隻MAMO在注視著妳#







之後店員會端飲料進來,杯墊是蓋著的(或許是想營造緊張感吧#)





放上痴漢照





其實唱一個小時根本不夠!我花時間拍MAMO的雜七雜八就快30分鐘了www(幾乎都是朋友在點歌w) 

總之,很感謝朋友幫我成功電話預約到MAMO限定包廂~讓我在這幸福的空間待了一小時~

最後放上發福的MAMO(超壞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宮野真守 JOYSOUND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白yuki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