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晚了好久才買的我_(:з」∠)_

本來想買WOG演唱會的DVD,但想到這是千晃在AAA的最後一張專輯,於是就決定還是買了吧!

身為藍擔當然是希望抽到真司郎囉XD
雖然也有點想抽到Nissy(可以換到真司郎的機率比較高#

*
昨天 貨來了。



殼有裂痕...

:算了,反正沒有傷到裡面就好

於是我開始尋找小卡

結果!!!!

!!

!!

我抽到shin醬的小卡啊啊啊啊啊啊



(難得我的本命迴避率這麼低w!!!

即使殼全碎了我也覺得無所謂了(笑

看到shin醬的小卡,我當下真的興奮到炸裂啊啊啊




心得:晚一點買是對的XD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與真司郎 AAA Wayofglory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白yuki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