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 J-WORLD TOKYO :::

>>官網傳送門
 
(本篇主要介紹火影忍者“曉篇”活動以及放上當天拍的照片)

------

2017/6/4

搭JR到池袋→Sunshine City→J-world

*三大主題(一直都有的):航海王、七龍珠、火影忍者
*‎還有其他短期特展(當天去有看到的):黑子的籃球、銀魂、排球少年、網球王子(當天晚上剛好有見面會!
 

那天我們去剛好是下午5:00,所以通票有優惠(原本¥2600變成¥1800)而一般票是¥800(場內有些活動需再付費)

當時我是為了火影去的w
而且剛好那天是曉的活動的最後一天
**(以下有劇透,慎入!!)**
他們有提供日文、英文、中文三種語言選擇(我是日文渣所以選了中文((如果是日文導覽,就是卡卡西的聲音

主要是小隊出任務,綱手跟鳴人委託我們去尋找曉的下落(?微弱的記憶,但大概是這樣
*第一關:會遇到一個岔路(每個人進去前都會配戴耳機,好像會調不同頻,因為跟我進去的兩位日本人接收到的是走右邊,而我是走左邊。)
右邊:鬼鮫、鼬
左邊:地達羅、蠍
(右邊是我偷看的w
*第二關:幫鳴人累積查克拉
     其實就是一直按按鈕#
*第三關:蒐集螺旋丸
     (進去前有給一個斜背袋)
     ‎有一個球池裝滿藍色球球,時間內將球裝入袋
*第四關:攻擊敵人
      將袋子裡的螺旋丸#丟向屏幕上的尾獸 
      ‎們,如果丟到鳴人好像會扣分。
*第五關:看積分
*‎第六關:(我覺得蠻感人的)播放著火影最感動的那首bgm,旁邊放著三代目、四代目、自來也微笑的照片(害我差點當場流淚#
--遊戲結束囉-- (蠻不錯的體驗❤❤

放上當天拍的一些照片
 
 
 
 
 
 



-
來J-world就是要吃劇中的美食!!不過因為價錢(幾乎都貴森森)所以我只有點“一樂拉麵”,真的神還原,而且味道也不錯♡
 
*圖源:自攝(有經過工作人員的同意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白白yuki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